(體驗)「馨手作(肌膚獨立有機保養)-植愉滋潤修護膏」

2017081502:13

這次要體驗的是{馨手作(肌膚獨立有機保養)-植愉滋潤修護膏} .

身為三寶媽最喜歡的就是多功能的產品!!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她的有機保養!!

天然的成分讓我在使用上很安心!大人~小孩可以一起使用更可以讓我不用家裡瓶瓶罐罐的!!










原本以為要滋潤~她的質地不是很黏就是一定油!!

結果讓我大大驚豔!!

打開鐵盒撲鼻的是一抹清香!!是玫瑰天竺葵混和著薰衣草的天然花香!

真的讓我忍不住深深地又吸了一次'腦神經瞬間得到了紓壓!!  (這是額外的收穫嗎XDDD)

手指輕輕摳了一下~修護膏就在手指上了!質地比凡士林更加綿密!!






第一個想到身體上最容易乾裂~最需要被滋潤的就是雙手和腳掌!

馬上將十隻手指和腳趾~後腳跟塗抹植愉滋潤修護膏~~沒想到按摩幾下就被吸收了!

不會讓手腳有黏膩感!!





唉訝!~好喜歡這個味道!!加碼手肘和膝蓋也一起保養!!

乾裂白白的痕跡馬上被修護!!




因為每天洗碗洗衣的媽媽手~被滋潤後有種回到少女的稚嫩





後來想到二寶的後背屁股常常因為乾癢抓到破皮~就立刻幫他塗上薄薄一層!!




似乎寶寶有得到舒緩!!看他後來睡得香甜.不會又一直抓屁屁而生氣!!





植愉滋潤修護膏可以用於護手~指緣~足底~膝蓋~手肘~甚至當護唇膏或是臉頰會脫皮的人都可以使用~

想要加強修護也可以在睡前塗上厚厚一層植愉滋潤修護膏!!雙腳穿上襪子~雙手戴上手套~再入睡~!!

'雙腳使用一周後顯角質軟化去除不少~!!XDD開心!



一瓶多用的修護膏值得擁有!!!








植愉滋潤修護膏 https://www.xin.com.tw/shop/product/SX7001001.html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